旅館名稱:薇閣大直旗艦館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11號(美麗華摩天輪旁)
電話:(02)8502-7000
房型:迷你房-漂亮房-費加洛婚禮
坪數:12坪
價位:平日價位$2900
官網:http://www.we-go.com.tw/dazhi/index.aspx
優惠:2010大直館 「生日優惠專案」即日起至2010/12/30日,壽星於生日當月來館消費(限住宿與休息)無論平日、假日皆得享當日消費金額的九折優惠
住宿原因:慶祝在一起滿週年

除了民宿,現在出外旅行,Motel也成為考慮的對象之一
已經不是過去那種偷情場所的刻板印象
進到裡面也不會感到低俗
不同於大多民宿是用心用創意打造出來的感覺
摩鐵近來強調用大錢砸下的設計
就讓我們來體驗看看唄

這次到台北是乘坐大眾運輸
大直薇閣除了車道入口以外
還有這個富麗堂皇的大廳
即使沒開車也可以住摩鐵
在等房間的時間也不用怕無事可做
這裡的電腦除了讓你上網看房型
更可以上網打發時間
 
這次我們住的是沒有車庫的漂亮房
所以直接由電梯上樓
而且你沒看錯~這是有沙發椅的電梯
我整個興奮呢(鄉下土包子) 
 
一出電梯~看見的是木馬
我一直不停的問身邊男人"為什麼為什麼這裡有木馬"
後來上網才發現,原來好像可以坐
我的好奇心應該再靠近一點的 
(右圖是走道)
 
進來房間
這房間坪數不大喔(都叫迷你房了,可想而知)
沒有拍整個房間的空間感
這個美美床頭照加減看

這是旁邊的小沙發
可以在這用餐聊天(如果趕時間的人應該沒空聊天吧)

接下來看一下他的設備
這是咖啡機(附咖啡粉)&熱水壺
咖啡機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通常有咖啡即溶包就不錯了(淚)不過我也沒用到

還有這個很有設計感的黑白愛心對杯
但是。。。不好拿耶 
當擺飾100分囉
 
來到浴室第一眼看到華麗的鏡子
以及浴室的備品
但不知道為啥他的備品有些放在淋浴間 
重點是小瓶子的設計女生一定很喜歡
瓶蓋是玫瑰的造型又鑲顆鑽
  
接著這個就是騙人的好設備
如果想騙你的爸媽朋友情人老婆小孩
按下去之後就會出現情境音樂
然後你就可以隨便跟電話那頭的人瞎掰啦~(好孩子不要學
不過小心~有些情境音樂似乎有點過時 


接下來就是我個人最注意的部份---吃
因為我是早餐吃得像皇帝主義者
這裡的早餐是buffet
因為個人我不是來摩鐵做壞事
所以到公共場所吃早餐是沒在怕的
但這裡的迷宮設計又讓你有點隱私
個人覺得挺不錯的喔
可以在草叢裡親親我我的吃早餐(誤)

菜色非常多樣
這樣的份量我吃了3、4盤
外加莫凡彼冰淇淋、麵包、咖啡、飲料
非常的飽飽飽
早餐超級加分喔

要不是有人是夢遊的陪我吃早餐
必須趕快讓他回床上躺著
我非常想吃到他早餐時間結束 

回住率:90%(我想住更高級的房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