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3段161號A棟13F(中友百貨)
電話:04-2223-0508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AM11:00-PM22:00 周六~周日.國定例假日 AM10:30-PM22:00 
價位:套餐200up
推薦菜色:白桃荔枝醋冰沙
官網:http://www.sky-lark.com.tw/index.asp
優惠:特約可打95折
用餐原因:松鼠同事的女朋友放假回來一起吃飯

我的運氣一向不太好
連點餐都是如此 

可單點主餐或加價選擇不同搭配的套餐
*湯品-蛤蠣巧達湯 

*麵包
點餐皆有附
另附上2種奶油,其中一種有水果香很特別不錯
但是有點不夠抹,但是麵包也快吃完了就沒詢問是否再來一點奶油

*主餐1-青醬干貝義大利麵
裡面片狀物是竹筍喔~挺特別的
最特別的是他超多橄欖油超健康的啦
每一個麵條都油亮油亮
我想他知道我要拍照,這樣比較上相吧
油到什麼地步呢~油到連青醬的味道都掩蓋下去喔
不過我還是秉持的不要浪費食物慢慢吃
大家在試吃一口後都看不過去要我不要吃了啦~超油超鹹

可是這樣真的很浪費耶
只好請服務生拿去去油(這樣搞得我像是減肥的奧客)
拿回來後~吃了幾口還是只能嘆氣
冷落他一陣後
發現上面的油似乎沒了
一吃~哇~青醬的味道出來了也香多了
可是吃了幾口又滿嘴油了 
下圖已經去過油又吃了好多口還是這麼多油
最後在同行友人的勸退下~我放棄了

*主餐2-海鮮焗飯
松鼠點的餐
但我對他沒有太多感覺
因為我一直在煩惱我的麵吃不完怎麼辦

*飲料-白桃荔枝醋冰沙
好特別的組合
我喜歡 


結語:永生難忘的"油"麵

回吃率:10%(有人請我的話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