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71號1F(愛買中港店內1F)
電話:04-2320-357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11:00~PM22:00
價位:$240(菲力牛肉烤飯
推薦菜色:同行友人推薦烏賊墨義大利麵與烤飯類
官網:http://www.sky-lark.com.tw/index.asp
優惠:特約可打95折
用餐原因:跟逸純挑完拍照用的婚紗後,與她二姐跟她老公來這休息飽餐

先聲明沒有圖,因為相機拿去修了

來到愛買,在挑選要吃的餐廳時,由於上次經驗實在很害怕選到SKYLARK
但在逸純二姐的推薦下我們還是吃了這家
不過幸好換家在吃一次,不然我應該很難對他改觀

今天在逸純二姐的推薦下我單點了菲力牛肉烤飯
(其實我應該再點一次青醬干貝義大利麵比較吧XD 不過我很俗辣很怕在傷心一次)
上面擺了不少的厚切牛肉塊&很多的青椒甜椒,嫩度ok,不會過老
飯炒的黃黃的,應該是有加咖哩之類的調味
逸純二姐說這家的比較濕潤,中友店似乎鍋巴比較多
這次我有完食 

另外提到服務,愛買店主動告知可續一次麵包,奶油也有主動補上 
再說到環境,愛買店空間寬敞,我們沒有訂位且還未開口要求但他直接就幫我們安排沙發座位 
我會把愛買店列為聚餐的餐廳考慮之一
(怎麼沒列為約會餐廳考慮之一,因為老了,沒有約會這種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