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名稱:康橋商旅-台南民生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299號
電話:(06)600-8899 傳真:(06)600-5599 
房型:商務客房
價位:週日,週一,週二促銷二人成行1199
官網:http://tainanminsheng.kindness-hotel.com.tw/index.php
優惠:http://www.easytravel.com.tw/ehotel/onsale.aspx?n=7181
住宿原因:慶祝兩週年外出玩耍

check in  15:00
check out 12:00
我們三點以前就到了~就讓我們進房囉
不過就算房間還沒好,旁邊也有電腦可以上網
餐廳也有提供咖啡機果汁機冰淇淋可以休息
或者包包寄放後可以先去別的地方
(櫃檯後方的一排包包都有別上牌子,不會拿錯喔)
*607房間*
舒服的原木色系傢俱
窗戶外是隔壁的建築物
這個房型是看不到運河的喔
不過走廊走到底推開門就可以看到運河
特別提一下,松鼠喜歡這個床
另外我們這間剛好有逃生設備
  
*浴室*
商務房是有浴缸的
因為我家沒有浴缸,所以我住外面喜歡有浴缸泡澡的喔
如果不需要浴缸可以選擇經濟房($1099)
 
*書桌暨梳妝台*
這裡有網路孔&無線網路的使用說明
松鼠就用我的手機上網看小說還有圖片(?)
修容組、牙線、棉棒、梳子的備品也放在這裡
還有一個保險套是放在桌燈的上方(我檢查的很仔細喔~拿回去送人(正確無誤))
另外固定在牆上的鏡子是可以拉出來的雙面鏡(正常&放大~適合化妝)
右圖的下方是冰箱,上面放熱水器&水2瓶&即溶沖泡包
 
*介紹飯店提供服務*
您能想到需要的東西幾乎都有提供而且詳細列出來
特別要提
1。咖啡機+冰淇淋~隨時可以享用,我是咖啡重度使用者,這對我很方便可以省咖啡錢
2。免費腳踏車~飯店旁邊就是運河,可以騎騎繞繞,不過可惜我們沒時間使用
3。電腦+印表機~一樓大廳提供且可以免費列印(有限制數量)
4。洗衣機+烘衣機~旁邊還附洗衣精+洗衣袋+塑膠袋~揪甘心耶


*早餐*
我最喜歡自助式早餐吃到飽呢
而且中西式、麵包饅頭、果汁豆漿。。。
吃完一輪再一輪也不會膩(原來變胖都是有原因的喔)
食物也都會補上,旁邊也有像是經理的人在隨時巡視
用餐時間到了他會提醒每位用餐房客如有需要先拿(不小心透露出我待到用餐時間結束了

小插曲:
因為松鼠通常早上都不餓+睡不飽
所以趕松鼠上去睡
我就製造一個人單身的假象
果然~~~就有人搭訕了
好啦~騙你的啦~
只是在電梯遇到一位男性攀談說這間飯店真的很超值划算問我是不是也在網路上訂的
(沒要電話、msn就不能算搭訕嗎?哭哭~我的人生才開始有人會搭訕耶~)

總結:
不得不說~這家飯店想得實在很周到
實在想不出什麼好批評的
如果我要經營飯店民宿也會想要做到這樣-為顧客設想周到~完美
回住率:90%(經濟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